晚上從西門町回到士林

因為也差不多該吃晚餐

就買了些東西

油飯啦~雞排啦~螃蟹羹啦~大腸麵線啦~甜不辣啦~粉圓冰啦

準備回家當晚餐(是的~最近吃胖的我依舊不懂得檢討="=a)

就在我拎著大包小包的晚餐走回停車場要牽車的時候

遠遠就瞄到

怪怪的...

走近一看....

幹!!!!

脫口而出的髒話...

然後心中後補千千萬萬個幹!!!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鑰匙孔那邊整個被報紙跟膠帶黏起來了!!

哪個王~八~蛋!!!

怒氣頗深的我

開始慢慢拆膠帶

心中很想著...

該不會還灌三秒膠之類的東西吧...

結果呢

沒有!!

我反而

瞄到了...

有鑰匙插在上面...

往下一看

------ ="=a

這不是我的鑰匙嗎?(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錯怪你了

大好人~~~~

想必是怕我的機車被騎走

所以才臨時用報紙跟膠帶黏起來

雖說其實這樣也頗醒目的

但依舊是個大好人啊~~~

對不起我前面還在臭罵你

我錯怪你了

現在我心中對你充滿感激~

大感激~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