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下午看完這個節目

只能說...

GACKT你太強了!!!^^bb

 

從PART ONE開始看

一開始先介紹一下來賓

GACKT: 因為我是一流的

濱: 這只是一開始

GACKT: 結束之後我也還會是一流的(囂張)

 

一開始猜哪瓶是100萬的名酒

GACKT沒有去解題

還說...這種簡單的問題不需要我出面(笑)

超囂張的啊!!

 

接下來是音感CHECK

36億的弦樂二重奏 V.S. 20萬的中古樂器

GACKT: 如果DAIGO可以答對, 而我答錯的話, 以後改叫DACKT也可以!!(再度囂張)

結果...

當然是答對啦!!

大魔王怎麼可能答錯!!

 

接下來是

味覺確認~

大家都吃不同的鍋

要分辨出高級食材跟一般超市食材

這傢伙跑去聽門啊XDD 好可愛>///< 

 

再來是演出CHECK

一個是有名的監督拍的

一個是普通人拍的

GACKT有拍過電影的經驗

所以...

 BINGO!!!

 

然後呢

是賞花CHECK

派了隔壁的那位去

濱田還放話說要擊落全員!!

也是啦~如果從頭到尾大家都是一流的就不好玩了>w<

題外話...原來那個假屋崎省吾是花道家啊?

因為以前經常在料理東西軍看到他

還以為他是一般藝人之類的

居然是這麼厲害的人物?!

超驚訝的啦~

到一半就提供正解啦~

意外的擊沉一堆人啊

那個吉田的見解很有趣啊

因為想說如果自己是素子的話會插出哪種花

覺得是B

所以覺得大師的是A

這種也算是另類看法吧?XD 我的話搞不好也是這樣解題的

GACKT還一直說不要改答案了!快點站起來!就決定是A了

很怕人家改答案哦?

是說大家的表情都好好笑

當跟了最衰尾的同個房間的時候

都是一臉~啊~錯了!!的樣子XD

 

最後是

高級牛肉的CHECK

這題是連主持人都沒看過答案的

大家也有志一同的

通通選B

當輪到GACKT的時候...

那個眼罩好可愛啊~大家還說這是珍貴影像

要看到GACKT這樣

 

吃完的時候

GACKT露出了一絲不屑的笑容XD

說B雖然很軟 但是缺乏深度

A則是非常有彈性而且多汁~~

所以無庸置疑的是A!!

 

不過打開房門的時候....

GACKT只有一個人啊~

只有他一個人選A

孤軍奮戰!!

但他依然很有信心

當最後一組上場的時候

雖然覺得是A

但是因為今天實在錯太多了...所以選B

此時GACKT就說: 我說...雖然這樣很失禮, 但是...是笨蛋嗎? ←超過分的傢伙XDDDD

 

而最後的結果呢...

哈哈哈~

當然是A囉!!!

GACKT非常漂亮的獨贏~

 

是說這節目很厲害啊

可以騙倒一群人選錯的答案

GACKT從頭到尾都很有自信啊

不錯!!

有自信是好的!! ^^bb

一流藝人是不需要懷疑自己的

 

啊啊~

一整天都在看GACKT啊~

連昨天晚上都是看GACKT看到睡著

對於加入DEARS

我實在好心動啊

特別是知道

他有可能五月會來...

 

去年二月沒去

本來是想去但想想我又沒那麼迷

結果後來...我就後悔了>"<

因為聽說演唱會很棒!!

這傢伙又很貼心

對FANS都很好

 

跟當初明明想去香取慎吾的見面會

但因為覺得這樣去我會很窮就放棄

結果...冒出個跟大家握手的握手會啊~~

超級懊悔的心情是一樣的 >"<

 

所以今年想去

但因為韓國場跟日本場都是有加入DEARS的優先

而去年年底台灣的DEARS也成立了...

好想加入~~~

可是好貴唷

要花幾千元...

就算是C級的也要花兩千二

A級的要三千六...

 

我一直在思索加入這個要幹嘛啊XD

畢竟我不是大FAN

長相來說...好啦~我承認我很喜歡他這樣整體的感覺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總覺得...

我只是剛好挺喜歡他的歌聲他的音樂

聽過他很多歌但從來沒買過一張CD ="=a

因為堂本兄弟讓我發現他雖然看起來很冷

但其實是超搞笑的人 還異常得有自信^^b

因為上堂本正直還有其他節目什麼的

讓我發現他很有才華

很多樂器都會 也會做詞作曲什麼的

本來想說只是因為這樣有必要加入嗎?

但想到最後

心中突然冒出個聲音

這樣還不夠嗎?

其實這樣就理由充足了吧?

是這樣說沒錯啦....

還是想再掙扎一下...

 

話說我以前加過的J家的

那個真的沒啥用處XD

我只用來抽一次TACKEY & TSUBASA的票

雖然位置超好

超前面

等身大

但整體看來依舊覺得沒啥用處(哈)

那時候好像是一千元吧?

好像...

因為畢竟我又不去日本

可以抽日本的票對我吸引不大

周邊我也只會去周邊店買

 

唔...好猶豫喔

我都一把年紀了

KINKI在我的生命中目前占據了十年的分量

從當初的年少輕狂

到現在已經成熟許多

但CD跟DVD還是會繼續買>w<

只是

現在還要再多一個GACKT嗎?

審慎思考中...

唉~一般人應該不會像我這樣想那麼多吧?

但我不想那麼多不行啊

畢竟...我是那種一喜歡就會喜歡很久的人

不過這也證明了GACKT對我很有影響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