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晚上找歌

準備帶到大陸聽

結果

開始懷舊時間XD

 

本來AYAKA還很正常

中島美嘉也算正常(其實有點懷舊了...都是舊歌)

後來跳到鬼束千尋也還好

雖然我愛的歌都真的偏久了

 

莫名其妙跳到SPEED就真的開始懷舊了

本來只是想找之前的新歌

後來找到以前去了

Breakin' out to the morning啦~

my graduation啦~

ALL MY TRUE LOVE啦~

都還好

可是當響起White Love的瞬間

我就熱血起來了XDD

最後還放到STEADY

整個超HIGH >w<

柏原崇啊>///<

 

惡作劇之吻真的是個經典

首播的時候

我還因為太好笑

早上怕起來看重播

後來衛視中文台不斷重播

我雖然每集都看過

但只要重播我都還是會看

明明就知道好笑的地方在哪裡

可是還是會不自覺就一直看下去XD

 

還有將太的壽司啊!!

超多有名演員的

廣末那時候還只是個可愛年輕女孩

現在超正^^bb

正到看前男友的時候

一堆一面倒支持廣末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

這齣的劇情很爛XD

如果不是因為剛主演...我還真的不太會去看...

 

當初的情書也是個大經典啊

岩井俊二的電影

超深情的啦~

在圖書借閱卡後面看到女主角的素描時

我的心就跟女主角一樣揪了一下啊~>"<

我還去買小說哩!! 精裝版XD

 

是說這傢伙後來的戲途不太順...

唉呀呀

不然以他的型跟他的演技是都還OK的

愛相隨演第一集的少東

整個超適合的!!非常到位!!

可惜之後馬上受傷換人演="=

後來演的那個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好啊...

他算是很可惜的演員吧?

 

啊...離題了...(汗)

 

說到同時期的

我還找了GLAY的誘惑跟BE WITH YOU

誘惑完全是因為那時候TDK廣告打超兇的

每次廣告都有這首歌

印象超深刻

BE WITH YOU則是因為小報急先鋒啊

常盤貴子姐姐很正啊~>///<

當然日劇也很好看啦~~

最後面太讓人意外了...

 

我啊...

除了用KINKI記錄年輕時代

除了用日劇記錄年輕時代

也是用音樂在記錄我的點點滴滴啊

在某種意義上

 

明天要繼續懷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