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經過這個交叉口起碼兩次

從一開始每每經過就哀傷

到現在就算看幾百次我也什麼反應都沒有

我以為我已經看開了

 

結果剛剛整理照片

看到自己做出來的一杯杯咖啡

再看看店裡裝潢照片

突然有很多思緒湧上心頭

很想再回去做咖啡

就算一個客人都沒有

我依然想回去做咖啡

這種感覺不斷湧現

 

想想前幾天

我才夢到

我在Cafe喝咖啡

結果店裡客人好多

我在旁邊晃來晃去

錢看到就說: 還喝咖啡?!來幫忙啦!!!

然後我苦笑著進去換制服

到處跑來跑去幫忙

這樣的夢

然後我...有腫不想醒來的感覺XD

 

乖兒子說我不能沉溺於回憶之中

我也知道啊...

只是雖然知道

剛剛還是放了一次

在關店那天拍的影片出來回味(汗)

 

說穿了

我就是太執著了...

 

雖然這樣說很不應該(以老闆的角度來看啦XD)

其實我常常站在沒什麼客人的店裡望著外面的人走來走去

聽著店裡放音樂

偶爾偷喝個幾口咖啡

對我來說

可能這是僅次於...睡覺之外最讓我感到放鬆的時刻吧?

不用管外面的塵囂

就這樣靜靜的站在那邊

想著各種事情...

 

我現在實在找不出這種時間啊

雖然經常很閒的上網

但是...

該怎麼說呢

總是找不到心靈可以放鬆的時刻

隨時都得繃緊神經

 

接下來呢

我要面對一個月每天神經會比現在還要繃緊一百倍的生活

我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