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剩幾個小時了

我就要離開台灣

搭飛機到大陸去了T_T

明天這個時候我人已經在大陸

我從大概六點多不斷去到哪裡都一直想著這句話

有種...很煩的感覺

 

特別今天還特別被說

去大陸很忙喔

如果白天事情太多

晚上回來還是要繼續發郵件的

這...

大概是在先暗示我工時會很長但也不會加我薪水吧

 

剛剛還先研究了一下怎麼上PTT

其他網站還沒研究怎麼上

因為聽說很多都擋

很煩啊~幹嘛擋?

我上大陸就很順

從大陸上怎麼就要擋?

 

接下來看有沒有更新網誌吧

如果有那就是我上的了

沒更新就...被擋死在外面了

 

希望PTT也會成功

我弄了好幾個軟體

當然如果原本的PC MAN就能開的話更好

剛剛看簡體版的PTT實在有夠痛苦

 

先祝我自己一路平安跟順心快樂吧...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很不樂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