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進來BLOG啦~
大陸真的會擋BLOG
幾乎都擋
不過其他網站幾乎都上得去
他們怎麼擋的
我實在搞不清楚
反正我現在進得來就好了

至於PTT呢
出乎我意料的連得很順
第一天就上去了
完全不用使用我那些秘技
也好...省得我看那些簡體字看到眼睛很花

第一次搭飛機呢
感想是...
真糟=:=

一開始還蠻開心的
因為在機場免稅店莫名奇妙的買了一組5個的Bvlgari的小香組
這類組合很多
本來想堅持買有大吉嶺的那款
但想想
一組六個 三個女香 三個男香
男香...能拿來幹嘛啊?
雖說KEZNO的風之戀跟水之戀我只喜歡男香的風之戀
但想想還是先算了
如果我後悔的話
回程再買吧...

糟是糟在搭飛機啊
吃的我不太挑
肉醬麵...反正能吃就好了
空姐長怎樣也不干我的事
重點在於後面段大概快到香港的二十幾分鐘前吧
開始莫名的不舒服
耳朵很痛
連帶連頭都很痛
痛到很想揍人="=
直到飛機降落後才不痛
原因出在哪我不清楚
但想到回來有可能還要經歷一次我就...@#%&
我想要哆啦A夢的任意門
一開就會回到我家
不用經歷搭飛機的那段

到機場後搭了幾個小時的車車才到廣東長安的辦公室
到達時間-七點
很好~我還得繼續上工
一直到九點多才結束

回去隱隱約約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隔天我就知道不對勁在哪了
YES!
我中獎了
感冒感冒感冒
還循序漸進
眼睛乾 喉嚨乾 眼睛酸 頭有點暈 流鼻水 咳嗽 劇烈咳嗽 不管怎樣都想睡覺
到前幾天我很嚴重他們才終於發現我感冒
我絕對要把這個過錯推到經理身上
因為他到大陸前就先嚴重感冒了
先傳染給我
晚上還很靠杯的跟我說
開窗會吹到風(="=喵的~吹也是吹到我這邊來 我都快悶死了 還不開窗 病毒一直在房間流來流去)
說要改開空調(這樣有比較優秀嗎? 死更快吧?)
重點是開空調風是直接灌到我頭上來="=
還說什麼怕吹到風我可以用毛巾蓋起來
幹!!
又不是死人還在臉上蓋毛巾!!
後來受不了我直接每天睡覺都把棉被蓋到頭上
不過依舊是感冒越來越嚴重
此時還不斷說什麼怕我傳染
到底一開始是誰傳染誰啊?
很火!
這幾天一直被逼著吃蛇膽加陳皮的川貝末...
很難吃~可我照吞...
雖說多多少少有點讓我不太咳
但我實在是頗害怕裡面有加其他東西啊...
畢竟是在大陸買的
希望我回去依舊是健健康康的人

阿然後
跟討厭的人出差真的很煩啊
第二天我就被弄哭了
是我太脆弱嗎?
一天24小時只有睡覺不會被酸
不只公事連私事都要管
他OOXX的
我跟友人說
他真的吃飽太閒
只會一天到晚說
大家可以互相討論互相遷就互相配合
幹!!最好是這樣
我來這邊一個多禮拜
每件事都是我遷就妳!
有種疲倦到不行的感覺

加上感冒跟腸胃不適
我已經不想再出差了
跟這種人...
該說
我不想再跟機車的人出差了

每天工作十小時起跳
回到家都九點多
早上七點多就一定要醒來
星期六也要上班
現在星期日還沒上過...
但我想應該很有機會
因為他們認為這很正常
也認為反正我付給你薪水了
這些通通是你該做的
我只能說
現在有良心的老闆不多了

話說大陸有些人還真耐操
最近有幾個都是每天做到十點十一點才回去
早上九點上班...但通常不到八點半就到了
星期六日都加班
我看了都有點不忍
你跟我說什麼平常會捐錢給那個什麼慈善基金會什麼的
但另一方面卻壓榨員工
說實在的還挺可笑

我之前跟朋友說過
拜媒體之賜
現在的老闆當做壓榨員工是理所當然的
反正你不做
我換下一個願意被壓榨的來
你不能被壓榨是你家的事
完全不認為自己有問題

突然想到發年終的時候
經理跟我說他很意外我留頗久
希望能持續下去
因為之前前面那幾個不知道為什麼都做不久
我上一個一年多做算久了
那幾個都是有經驗的
="=
這樣說起來
自己本身問題很大她都沒察覺吧?
一兩個做不久還能說年輕人不耐操
都是做不久的
自己真的要檢討啊!
我也做不久了
看下面有誰願意來接棒吧...

接下來回台灣能找到啥工作還不知道
但我希望一切會很好
朋友一直要拉我去他那邊打工
純粹私心
說什麼我馬上辭職後就可以去他那邊了
他還幫我問好店長
可以馬上去面試
我是頗想啦
但我要考慮到還學貸 房租 生活費什麼的啊...
畢竟我現在也不是學生了
雖然...我真的覺得打工會快樂很多

希望生日許的其中一個願望
順利找到新的好工作
能夠實現啊~
到現在沒半個實現的
都已經四月中旬了捏...
回去台灣要去拜拜
去去霉運

接下來
還有24天...

洗髮精跟沐浴乳的存量有點岌岌可危
精神的支撐力也還需要再多點

20開始的香港展...會發生啥事還不知道
去顧攤
我想應該不是像顧CW同人誌攤位那樣簡單
但我希望只是這樣的程度

樂觀一點的想法是
等四天的展覽過去
我很快就可以回台灣了!YA~
(雖說現實是從那天算起還有十多天)

我每天都在看年曆啊
每天都在數我還有幾天
這種日子就跟當兵的人一樣吧
數還要當幾天兵
明明每天數時間也不會過比較快
很多方面看來
我是悲觀的人
因為老是用"還有"
而不是"只剩下"

希望我感冒快快好
腸胃也快快好
還有
快快回到台灣
雖然回去問題也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