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始一連四天的香港展

大家之前都在趕香港展的東西

我...我還好="=

但是我在趕其他郵件

一群人都一直加班加班的

星期六晚上八點半的時候就猜測我大概會加到十點

結果還真的咧!

 

話說

現在機車的客人還真多

前幾天就遇到兩個很番的~

都是交期的問題

一個我們說交期要收到訂單後35天

結果說他早就問過我們大概的數量交期要多久(意思就是說我們早該備料) 應該要能從4/15開始算35天,不是下訂單="=

你一直都不下訂單, 拖拖拖的,從半個月前就問交期

我們也回啦~要35天

一直盧一直盧

都不覺得他一開始就先同意然後趕快發訂單給我們

會比他跟我們盧老半天到最後結論是一樣的交期還會來得早

不知道該說是笨還是怎樣...

另外一個也差不多

明明三月中跟他說如果現在下單大概五月初可以出貨

中間都沒收到訂單

我也一直問他有沒有別的意見

都不回

直到快四月中才下訂單 要我們五月初交貨

當然是跟他說沒辦法

結果居然說什麼妳們原本跟我答應是這個日期什麼的bla bla...

="=

我們的意思明明就是你那個時候就下訂單我們就可以五月初交

都過了一個月了...哪有可能那麼快就弄好?

 

總之

番的客人很多

還好現在都應付過去了...

希望接下來的客人能不能麼番阿

不然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