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大有什麼好處呢?

 

1.站的穩,不容易跌倒

2.方便踩人

3.買鞋子比較划算~因為用的材料也多

 

而且很多長的高的人腳都很大!!

所以大腳人其實很好的...

很好...

很好...

(自我催眠中)

 

唉~

偏偏我其實偶爾還是會跌倒

加上因為面積大 反應又慢...所以還是比較容易被踩

還有常常買不到鞋子啊~外加腳又寬  更難買

 

最後...

我是個小矮個兒啊!!

腳跟人家一樣大

但身高沒跟人家一樣高

那我腳大的原因是在哪裡啊?

 

每每聽到人家說

哇!!你腳也太大了吧?...的時候

我總是會有種心酸的感覺

我也希望腳小點啊...

鞋子會好買點...

款式也會比較多...

太多鞋子都只做到39

我根本就塞不下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