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H1N1

老闆說要買口罩

剛好我要下班

司機小謝先生來接我

就順便跟他去一起買口罩

車上咧

咱們的小謝先生就說  哎呀~沒那麼嚴重啦!!

我就說...總是要預防的

謝:你們太誇張了 我們大陸人都不怕死的 你們台灣人跟香港人都太怕死了

我:唉~不要不怕死~生命誠可貴

一路上就一直維持這些對話

然後呢...

 

到了第一間藥局

不好意思口罩賣完了喔

 

到了第二間

不好意思賣完了喔

 

此時我一直在憋笑

在車上很想跟小謝先生說

阿你不是說大陸人不怕死

怎麼口罩都賣完XDD

不過因為我怕他丟我下車

就只是在心中竊笑

 

還好在第三間就有買到了...

不過我實在很期待

如果找了十間藥局都買不到口罩

他的表情會怎樣

哎呀~我好壞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