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每天吃吃喝喝

雖說

他們的鹽,油跟味精都好像不用錢拼命加

但是

吃總比餓死好唄?

頂多就是挑著吃囉

 

4/30那天呢

跟大陸辦公室一堆小姐們 老闆 台北這些同事 還有小謝先生

一起在海悅酒店吃Buffet

據說...一個人差不多兩百元人民幣

所以食材都還挺不錯的

 

小謝先生很榮幸的坐在我隔壁XD

三不五時就看我吃什麼(戰績觀察)

跟我講什麼東西他吃過好不好吃(戰友互相分享心得嗎?)

說什麼我等一下烤的東西吃不完他要幫忙吃

結果事實證明

我是NO.1!!

在場的根本沒有一個吃得比我多XDDD

哪來輪到他來幫我吃東西阿?

到最後他自己也說對我甘拜下風

話說

這是稱讚嗎?

吃很多好像不是件好事="=a

 

回來前一天中午

我們又去了凱萊酒店吃Buffet

此次呢

被規定

我跟小謝先生要面對面坐

因為要再次PK分高下XD

 

小謝先生依舊是觀察我吃什麼

然後說我是肉食動物

啃!!

自己也是吃肉的沒資格說別人!!

而且我吃肉是因為

好吃的只有那幾樣肉阿

來這種地方我當然只挑好吃的

 

而結果呢

當然

我又輕輕鬆鬆勝利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要刻意跟別人競賽

我一直是照我的步調吃東西

只是我在很多時候

吃的量嚇到不少旁邊的人

老是被說

你怎麼那麼會吃?!

誰知道啊? ="=a

 

是說小謝先生很虛偽

每次都會說 給你吃

說不要之後

就會說

有什麼關係!你很瘦 要多吃XD

不然就是...你不胖啦~多吃點

真是徹徹底底虛偽的人

一看就知道我比大陸那幾個小姐們還要大隻

這樣說只是純粹自己不想當收菜尾的人吧??

不想當也不要陷害我啊

我已經胖幾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