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虎頭蛇尾

什麼爛結局啊!!

站在海邊看海是怎樣啊!!(/‵′)/~ ╧╧

 

不是討厭阿表先生

只是純粹覺得阿厚比較合適啊~~

但終究他依舊只能當領卡的...

唉...

來姊姊身邊吧(笑)

 

不知道從第幾集開始

我就開始快轉了

因為後面太唬爛了...

該說太芭樂

前面很多我都覺得鋪陳還蠻不錯的

怎麼到後面就變成那樣啊~~

後面搞個失憶我真是快吐血了

都剩下幾分鐘就要完結篇了

弄個這個東西出來幹啥啊!!

以為這樣會製造什麼高潮嗎

編劇在想什麼鬼啊~( ‵□′)───C<─___-)|||

 

然後

本來以為阿表爸會在很特別的情況突然醒來

然後收服阿表媽的....好像罵髒話...( ̄ ̄;)

結果沒有!!

到最後幾分鐘突然看到很快樂的在那邊吃水果

.....那前面躺老半天是幹嘛的?

就為了最後演出吃水果?

這個梗鋪那麼久幹嘛!╰(‵皿′*)╯

 

阿那個阿厚爺爺也是草草結束

拿出你的魄力

把阿草抓回去當孫媳婦啊!!

 

結果我只對阿正跟阿佳滿意而已...

 

至於阿彬先生一開始就只是路人甲的存在

我也沒辦法期待些什麼╮(╯_╰)╭

好像湊人數而已..

Sigh

虎頭蛇尾

嘛...

我本來就只是抱著消遣的心態去看的

也不能太奢望什麼啦

 

唉...

25集

一集滿滿的一個多小時

我該說

還我二十多個小時的光陰嗎(苦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ion 的頭像
pinion

齒輪 開始運轉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