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都是照正常上班時間起床

雖然鬧鐘只調了一次

但大都會醒來

我也就不再加鬧鐘數

 

結果今天

明明也不累

但就是賴賴賴

賴到十一點才起來

想想我前一天也不過十二點睡覺

十幾個小時  很厲害

不過睡醒感覺很差

因為一直夢到我在上班

然後一直被指責

明明夢中的我沒有錯

但人家就是硬說我錯

 

這種爛夢

所以睡醒心情超差的...

SIGH

這樣會加重我只想找非之前性質工作的念頭啊

雖然不是大家都是壞人...

 

今天投了兩份履歷

心虛感減少一點了

希望之後可以多看到想要的工作...當然也要應徵的上啦...

話說我也該找時間去拜拜

畢竟諸事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