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弟的故事...

前幾天拆包裹

我弟剛好在旁邊

我只不過剛好抬起頭而已

....

....

"你自己丟"

愣了三秒後

馬上哈哈大笑

我沒有要叫你丟啊~

看來平常被我奴役怕了XD

 

話說

昨天晚上

特地叫他過來

"去拿維他露P"

"在冰箱門最下面"

"拿好後去拿杯子倒出來再拿給我"

 

現在想想

我好過份啊~ ˋ(′_‵|||)ˊ

真是奴役

 

不過看在小時候他作業都是我在寫的份上

唔...

這樣也還好(笑)

 

國小的我

還為了要符合他那個年齡該有的字跡

故意用左手寫字

還抖個兩下哩

嗯...現在是他報恩的時候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