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乖兒子公司參加完活動前說明

跟他很阿宅的在他辦公室看PTT...之後...

就跑去西門町吃飯啦~

有人一直說...這樣勾手有很嚴重的違和感

靠!!你叫我勾的又在那邊說有違和感

MSN女孩電話拿來我約她出來!!

馬上讓你旁邊站著對的人 (#‵′)

 

反正我們呢

跑去看了天使與惡魔

我資訊很落後

看之前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部電影內容情節是怎樣

純粹就是...欸~我想看電影耶!待會去看好不好?

然後因為沒事做所以就...喔~好啊~走啊去看~

十分...隨性XD (話說隨興去看的電影都不難看耶~像那個跟阿邦一起去看的女人至上也是這樣)

我後來才知道跟達文西密碼作者是同一個

是說...我連達文西密碼都沒看過 ( ̄▽ ̄#)﹏

這是題外話啦

 

看完的感覺呢

嗯...

我果然對於血淋淋的畫面真的很苦手

例如那個第一個候選人被老鼠啃的畫面

我從那個遠遠有影子的時候

就閉上眼睛了

還有想是第二個候選人血淋淋的在聖彼得廣場爬的時候

我也閉上眼睛

然後

更不用說那個第三個候選人掉下去被火活活燒死的時候

我是有點抖="=

沒有做壞事

只是對於這種畫面很苦手

還好王旭沒發現XD

 

是說我的直覺真的很準捏

總司庫第一次出現的時候...

我就覺得...這傢伙是這部電影的壞人代表嗎?

雖然他好像表現很誠懇

很擔憂大家

但直覺上就覺得他是壞人

隨著電影進展到後面

我幾乎快要放棄了

啊~大概是我的錯覺

他是個犧牲自己救大家的好人啊...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靠!!

他果然是個壞人啊!!

而且是心機超級重的壞人

從一開始就策畫好暗殺所有候選人跟幫他執行任務的劊子手(做壞事不留證據)

還有那個很衰的隊長跟..那個胖胖的忘了叫什麼的教會人物

(但我覺得那個鑰匙也太剛好在手中了吧??雖然是要留一個伏筆沒錯啦...)

塑造自己變成英雄般的人物

(不過我覺得他用降落傘飄下來的時候...一直東撞西撞這樣沒撞死他 只是外表受傷這個實在有點虎爛)

然後打算就這樣非常順利的成為教宗

心機有夠重

雖然他是個很聰明的人

光是在那邊安排要再哪裡殺人

怎樣殺

都策劃很完美

但是呢~聰明不能拿來用在這種地方啊...

 

整體電影內容算是蠻不錯的

故事架構很好

乖兒子說小說更棒

電影刪了不少細部情節

也有些角色修改

像是總司庫其實是前教宗的兒子之類的...(="= 不過如果電影加了這個我反而會覺得太狗血  雖然這樣他最後自焚才比較合理)

一直鼓吹我去借小說來看呢

呃呃呃~我只能說

再說吧!!

我啃書都啃很慢

 

電影裡面有很多教堂出現

還有很多街景什麼的

拍起來真的很漂亮

王旭一直說看完很想去梵蒂岡遊覽

但...要錢錢啊~~

不然我也挺想去看看

稍微感受一下那些千年歷史文化資產的莊嚴與美麗

雖然我沒什麼藝術氣息

看回來感想也大概只會是 喔~好美 好壯觀 這樣XD

 

看完快凌晨一點半

熬夜算是值得啦~

不過呢...很好~捷運沒了

因為沒料到會去看電影所以我是坐捷運來的

還好這傢伙很有良心載我回士林牽車

很好很好!很有紳士風度

如果哪天我身邊有正妹我一定會努力銷你出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