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一群人去天母東星巴克聊天

大杯拿鐵依舊是非常奶

咖啡巧克力蛋糕超甜~~

啊~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來一群人跑去承德二M探望錢啦~~

我還事先打過去問他在不在

還好他也才剛要上大夜班而已

 

去到那邊一會兒都沒看到錢

倒是看到店長

後來

他居然問說是不是來找錢啊?

O_o

居然認得我~~

我也不過就去跟他面談過一次而已耶

超神奇的

後來直接殺去員工室找錢啦

 

一群人聊著聊著

免不了的

錢請我們吃東西

但我們也是有回饋菸給他啦~~

還要求錢要親手幫我們做那堤

還要中杯的!!

 

超感動的~~

睽違半年...

我終於再度喝到Mc Caf'e的半自動式咖啡

果然是錢做的就不一樣啊

星X克那什麼東西啊~

有夠奶

不過聽說生意銷量非常差

唉~真是可惜了

目前我難得會認可的咖啡銷量居然很差

Caf'e倒的很不應該啊

M的咖啡招牌可以拆下來了

掛在那邊掛心酸的嗎?

 

總之大家聊了很多往事

很開心~~

好像又瞬間回到過往

 

後來一群四個人開始玩猜拳喝汽水

其實喝汽水對我來講不是難事

只是純粹不想輸啊~~

不喜歡輸的感覺(笑)

我只輸了一次

運氣非常好~~

 

話說啊~

或許咖啡真的是喝太多(還是太久沒喝Mc Caf'e中杯很濃的那堤咧?)

我喝的當下雖然跟以前一樣會想睡覺

但是我回家後

躺在床上躺了半個小時

卻超清醒的

雖然有疲倦感

但就是睡不著

 

後來搭Gackt的歌聲

本來在12月的song快睡著了

後面接了Jesus我又清醒了

然後放Last Song快催眠成功

結果後面來個Another world我又被驚醒

="=

MP3順序擺得不太對(汗)

不知道是折騰到幾點我才終於睡死

不過也只睡三四個小時

才早上五點又醒來

有夠折騰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