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一群台北人搞死

好痛苦

腳好痛

腰好痛

 

我知道打這種工會累

但...他媽的我一開始不是應徵這個啊

本來以為就算改做贈品應該也OK

結果那個痛苦指數破表

但說真的

肉體上的疲憊跟痛

我都可以忍受

就算我真的很痛

而且我11小時只坐了15分鐘

一天三餐我只吃到晚餐

我都可以忍受

沒辦法我要賺錢 本來就是出賣勞力

 

但我不能忍受客人精神上的摧殘啊

他媽的你是真的以為你是高知識水準的人嗎?

有高知識=\=高水準

遇到一堆一直盧說這樣要換給他

我都已經解釋好多次了

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跟你說沒辦法刷就是沒辦法刷!!

後來來一個讓我怒到極點的

幹你對我發脾氣有屁用啊!!

你就為了一隻外面買了不起也才50元的雨傘

然後在大庭廣眾一直對我發脾氣

幹幹幹幹幹!!!!

但我只能怒在心中

嘴巴不斷說著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發票啊我就是沒看到阿

我只有拿到你的信用卡跟簽單

你在那邊說我偷你發票

幹!!我要那個幹嘛啊?

能吃嗎?

超火大的!!!!

 

其他哩哩叩叩想要偷渡拿其他卡亂換的

也是一堆人

還說什麼可以多給嗎?

我都跟你說了啊

免費辦張集點卡

你有辦法你家五個人辦五張卡

通通各買超過三百元我就都給你啊

我又不認你的臉

你只有一張卡我是能怎樣?

你買三萬元我就要給你一百支雨傘嗎?

辦法大家規矩上都寫很清楚

你不看來跟我盧是怎樣?

 

還有那種說閒集點麻煩

那你不要換啊!!

跟你說買東西要拿卡出來

不聽就是不聽

好心跟你說辦法

又在那邊嫌遠

兩樓耶~~

是多遠!!

如果是哪個豬頭你買東西有卡沒幫你刷

那很抱歉 他們疏失很大 麻煩您多勞神搭一下電梯還是電扶梯

你來換我會送你很多微笑

如果是你自己懶得去集

很好

那邊有電梯你可以搭直接回家

 

我自認脾氣算很好了

畢竟經過cafe奧奧奧奧客洗禮過很多次

所以就算幹譙在心中

還是會面帶微笑說真的很抱歉捏

讓你多跑一趟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但遇到超級奧的那種

說真的

我只有那種很想把手上傘砸過去的欲望

 

那種來問我信用卡贈品去哪裡換?

賣OO的在哪裡?

換停車券的在哪裡?

我一定要滿三百嗎?

傘遮陽嗎?

傘下雨天可以用嗎?

傘抗UV嗎?

相形之下真的好太多

雖然我今天第一次踏入那裏

我比妳們還要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

我只知道我吃飯 上廁所跟回家的路怎麼走

但我還是盡可能面帶笑容回答問題

即使我後面已經排了一長串客人

 

啊~對了

我還遇到N次一直跟我換傘的

說實在的這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畢竟他的瑕疵率頗高

一堆人來跟我換

但頂多換過一次就OK了

最多的是覺得哪裡有黑點不要

然後前前後後跟我換了十幾隻傘

還跟說說不好意思我看太仔細

但...這也就算了

因為說實在的這種還比較好處理

反正我後面有N箱上千隻

我讓你換到滿意為止

還順便跟他說抱歉工廠做的不是太好

他們品管不好

該改進該檢討

媽的還冒出幾隻粉紅色的傘害我沒辦法跟客人交代為什麼之前只有黃的

啊我怎麼會知道你黃色的傘明明該染色都一樣

怎麼會有幾隻變形染錯色?

還跟DM不一樣!!

客人一直跟我說阿不是白色的嗎?怎麼是黃色?啊不是沒有拐杖嗎?怎麼多了這個?

我又不能說 啊你不爽不要換啊

畢竟工廠的錯不能怪到客人那裏

就算我被問到很煩我也只能怪說他們東西沒做好

 

啊~突然想到一個超機車的

只會一直跟我說妳們之前沒有說發票卡號跟實際卡號要一樣啊

我之前都可以這樣換

你們之前沒有這樣啊

幹!!我今天也才第一次踏入這裡

誰知道這以前是怎樣啊

我只知道今天我來人家跟我講的規矩就是要一樣

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在的規定是這樣喔

以前的我不清楚耶

只會一直跳針跟我說以前不是這樣不是這樣

幹!!!

你煩不煩啊?

我都跟你說不然你可以去樓下那邊請他把卡號更正了

我都幫你想辦法處理這件事情了

你在那邊跟我囉哩叭唆幹嘛啊

 

我以前cafe有活動什麼的

我也最討厭聽到客人跟我說別家都可以

或是別人都有換給我耶

幹!!!他們跟你們的不守規矩不代表我也要跟著不守規矩吧

他們偷給你 你賺到你就惦惦

你跑來很囂張跟我說你以前一直都是不守規矩換是怎樣?

很了不起喔?

 

還好我被操那麼久

被折磨那麼久

也有遇過少數幾個很好的客人

會跟我說謝謝你喔謝謝

還有跟我說辛苦了 工作愉快

不過...

不能消除我對於機車客人的憤恨啊

 

還有遇到某個機車人

非客人

但我很火

雖然是正妹但不是我的菜

但我對他整個很感冒

只會一直在旁邊說快一點快一點

他媽的你沒看到我已經很快了嗎

後來太快還在那邊小小聲說我沒在看吧?

幹!!!

我眼力比你好不行嗎

我看比較快也有話要說喔?

莫名其妙

加上他太好命只是站在旁邊偶爾幫個忙

所以我更火大

還有一直跟我說規矩就是該怎樣

然後被客人兇就換給他

我更火大

你可以因為客人盧換給他

我就不行

別人都跟我說客人真的太盧就直接給他不用再跟他多說了

你在那邊盯我幹嘛?

我火大起來我之後就天天去逛那裏天天找你麻煩!!

 

機車客人真的太多了

11小時

我只坐了15分鐘

還是晚餐時間

我的中餐根本就沒時間吃

可以吃的時候又沒飯可以吃Q_Q

水我也只喝過一次

腳痛腰痛胃也痛

不過還好還有15分鐘

雖然我趕到快挫起來

但起碼有坐了15分鐘

不然我可能直接倒在會場

 

累啊

能想像光是有彎腰拿東西

都是對腰的一種舒緩

能想像嗎?

 

我們那樓應該是最慘的

聽說樓下那樓

全程有椅子坐

超享受

唉~那我們是怎樣?

有夠衰?

 

跟我搭的兩個不到二十年輕男工讀生

都快趴下來了

他們都快死掉了

更遑論我這種年紀大很多的阿姐了

雖說其中一個在結束後跟我說

哇塞你真的超猛超強的耶

你都腳都不酸嗎

@.@

我不是不酸不痛啊

我可能比他們更酸更痛

但我比他們強完全就是靠意志力撐

意志力撐著我硬挺也要做下去

從cafe磨出來的意志力啊...

 

這世上靠北的人太多了

我看以後這種場合能閃就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