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見識到什麼叫做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昨天提到七樓很閒

今天自己親身體驗後

靠!真的超閒

 

今天一早過去

就聽說另外兩個男生今天已經因故不來

正職的很尷尬的看著我說

阿就剩下你了...

不過後來有找來兩個臨時支援的新手

 

今天早上呢

因為昨天我們發得很勤快

所以...今天剩下大概不到五百支傘

換言之

昨天我們就換出六千多支傘

真的覺得自己昨天超猛

 

其實剩下一點點傘

站三個人真的很多餘

而且很快就發完了

稍微整理一下東西

就被放去吃飯了

 

跟新來的妹妹一起去吃

真的很誇張

她說她是早上睡到一半突然接到電話叫她來

然後...要幹嘛沒跟她說

怎麼發薪水也沒跟她說

她只知道要去哪裡 然後要穿深色褲子這樣

有夠誇張...

 

妹妹有點天然天然的樣子

不過挺可愛就是了

今天回去前還說她要先換衣服

問我可以等她嗎?

如果可以等她

那可以陪她一起進廁所嗎?XDDD

然後隔著廁所跟我說

你真的人好好喔~

一直陪我說話~我好怕我新來沒人理我

呃...我又再度被發好人卡了="=

 

吃完飯後就去支援七樓滿額贈

有夠閒

有六個人捏

但來換的客人超少

正職姊姊就差遣幾個去幹嘛又幹嘛

不過...都沒有我的事就是了

是因為覺得我昨天太操嗎?XD

還是我又長一臉"乖寶寶"?

 

在這裡很輕鬆阿

只是換換東西而已

客人都不太會抱怨什麼

彈性也很大

不會說要強制怎樣做

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昨天一堆機車的客人╰(‵皿′*)╯

今天客人都超客氣

 

重點是後來一直都坐椅子啊~~

沒客人還可以閒聊

吃飯也很準時

三不五時看有沒有正妹還是帥哥(笑)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標準太高

沒什麼菜出現啊 ( ′-`)y-~

 

時間過好快啊~~

馬上就周末了

拜這兩天打工所賜

還好...

今天很涼

也還好...

我只做兩天

畢竟不是一連做十天

所以正職姐姐也比較不會要求我什麼

連其他工讀都說

啊你就做到今天  可以不用學太詳細(笑)

時間過了之後就說 我想你應該可以先去簽退了~剩下的我們弄

這就是差別啊~

 

雖然很累

但其實有機會參觀裡面還蠻不錯的

吃吃員工餐廳

上上員工廁所

走走員工側門

以工作人員的身分看客人還挺有趣的

早上還沒開店的時候

我就站在八樓往下看

聽著公司內的早上廣播

看他們一堆人在做早操

聽早報

活動說明...諸如此類

很有趣啊

 

不過哩

體驗一次就夠啦!!

學到什麼喔~

大概就是對服務員客氣點

雖說我一直都對人家很客氣

還有什麼卡片 贈送的券 之類的權益要看清楚

有時候常常送東西

但其實都還是要你有消費才能用

變相再扒一層皮

還有...很多工讀生都很通融

我遇到很多個很通融的

畢竟他們也怕麻煩

大概這些吧?

 

還有還有啊...

對員工機車的

大多都是職位比較高的

下面的就還好

這幾天都遇很多好人

但大概也是因為我們只做幾天而已...

 

所以呢

要當奧客要機車

請對著職位高的人吧!!

不要為難工讀生

他又不能怎樣

他也沒有權限可以怎樣

一句老話: 叫你們經理出來!!(笑)

創作者介紹

齒輪 開始運轉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