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下注嗎

1. 一周

2. 一個月

3. 三個月

4 . 半年

5. 一年

 

我可以說我賽上加賽嗎?

一點都不積極投(我太挑?)

就算投了也事後一直跟人家說我不去面試

這種情況下...

唉~

 

我今天一家都沒投

該說從星期三一直到昨天都沒再動過104

沒有動...

今天也終於出現倦怠感

想說就當放假先混混唄

 

我還跟人家約要去烏來泡溫泉哩

要穿浴衣在旅館晃來晃去

我的美夢...

 

看明天回來怎樣吧

或許我還有幾天可以試試?

這種想去又不想去的心情

有人可以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