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開賭盤而已

今天就結束了

答案是

一天

 

今天早上辭掉了

原因很多

 

總之我又回來繼續找工作了

該說其實我也沒停過

 

人啊~真的要相信自己最直接的感覺

果然去上班一天就知道不用繼續待了

 

我媽還說有就做啊

工作不好找

但就是因為工作不好找我才要更審慎一點

畢竟找一次工作就要花很久的時間

我媽說我想太多了

 

但我爸就很乾脆了

因為他覺得我不趁年輕多學點東西

等我老了

我養不起我自己就糟了

到大公司如果沒能力很快就會被fire

小公司就算給你餬口的薪水但是你什麼都學不到

終究是沒有用的

畢竟公司不見得能讓你靠一輩子

我爸是實際派的

講求能力啊

他覺得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很糟糕

一個人或許無所謂

以後如果不是一個人呢?

 

總之呢

反正彙總我家意見(好像只有我爸? ←謎)

下定決心就辭了

雖然老闆說她覺得我能力不錯

學東西很快

但...抱歉啦~~

 

很好!

繼續努力加油!

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