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這種印象

大概是因為我以前上班很多

這是假象

我很窮好嗎

負債NN萬

 

為什麼會有那種認為我很有錢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就應該要怎樣怎樣?

哪門子的道理?

因為我不說話 我不爭論 我不...

簡言之好欺負?

 

我以為我目前的處境都還OK

但...其實我又再度被眼前所看到的事情矇騙?

好吧~

我知道我該怎樣做了

反正我很清楚我的極限在哪裡

了不起

最後結果

乾乾淨淨 不留任何腳印

我到你們都找不到的地方

這樣

可以嗎?

 

你們討厭我也無所謂了

反正我不是頭一次被人家討厭

被憎恨也無所謂了

反正習慣就好

當壞人我不拿手但我會學習

當好人只會讓我得到疲倦以及無力

 

不要跟我談未來的事

我有沒有辦法活那麼久都還不知道

我只要我現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