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加無限多種料的話

我個人的理想剉冰要加

仙草!

粉圓!

愛玉!

粉條!

粉粿!

QQ!

西米露!

最後加綠豆

這樣

 

加一堆水果的那種我反倒沒興趣

以前有點過

但吃得很虛

啊就水果而已咩

我又不喜歡煉乳

雖然我很熱愛和民的芒果巨無霸XD

但那是例外

是例外啊...

 

加什麼巧克力醬我也沒啥興趣

特別是加巧克力醬的剉冰我吃起來很彆扭啊

有種

這不是巧克力 這不是巧克力 的感覺

冰淇淋跟他比較合

 

是說我已經吃了好多天剉冰

雖然都有等冰融差不多才有吃

但其實這樣吃還是不太好 ╮(﹀_﹀")╭

還是得稍微禁禁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