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一個多月了呢

時間過超快的~

雖然每天都有找工作

但...我依舊是在家閒閒o(><;)o o

 

不過

離開公司對我來說還是很開心

離開了發現

也沒什麼不好離開的嘛

雖然工作很難找

但拖下去對我來說一點好處也沒有

 

該朝哪邊走

還不知道

反正就邊走邊看

 

話說現在每天煮飯

偶爾會想起高三的時候

也是這樣每天煮飯

就我跟我爸兩個人吃

但我必須坦承

雖然不難吃

但也沒有讓人想要站起來鼓掌稱讚說超好吃

嘛~就是還可以 還不錯這樣

反正煮飯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的風格 (  ̄ c ̄)y▂ξ

至少我確定以後自己在外面住餓不死我自己

 

啊~想想肚子又餓了

好想去覓食...

最近都過著一直吃炸雞塊的日子

還邊煮邊吃 ~ ( ̄▽ ̄#)~

乖兒子聽完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唉呀呀~控制不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