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人在討論有沒有收到酒

有聽說什麼會有人沒收到

我還以為

今天都已經24號了

那我大概也不會收到吧?

結果今天下午就收到新竹貨運送來的包裹囉!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個

我還以為只是巴掌大的盒子這樣

結果包裝很不錯呢 ↓ 先有個小紙盒裝著

外面包裝 

然後

裡面還有一個紙盒 ↓
外面的盒子

打開來裡面有附小杯子唷~

杯子上有MARK 背面還有10ml 跟20ml的刻度, 旁邊是鐵盒 ↓

有附小杯子~杯子後面還有刻度喔

迷你酒就裝在鐵盒裡哩~ ↓

裝在鐵盒的12年迷你酒~看起來挺不錯的

本來想要拔開來獨照12年的迷你酒~結果我拔不開(汗)

果然盒子弄得很堅固~  ↓

因為我拔不出來所以就這樣獨照="=a

總之呢~

比我想像中還要精緻很多

廠商很大方呢

送好幾萬小瓶這個

成本應該頗高:)

已經繼續索取15年的了

大概七月中就會收到吧?

到時候再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