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哥車子輪胎聽說爆胎

整個消風

是昨天晚上的事

今天晚上就為了這件事

耗了兩個小時

因為...

車子壞在市政府啊~~~

爆遠的

跟著他過去再自己騎回來

好青春健康的活動啊

 

這件事告訴我什麼?

就是我最近該保養車子了

機油齒輪油該換了

煞車調一調

其他看車行老闆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稍微弄一下

該任命整理就整理吧...

 

畢竟...

我很怕掛在基隆回不來啊~ Q_Q

晚上很黑的

加上交通沒有很方便啊

 

啊~我該去買本地圖了...

對!還要買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