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四天徹夜查基隆資料

結果

前一天晚上突然查到很不想去了

就直接轉棧淡水(非常任性~因為當初也是我說要去的)

上次去淡水似乎是一年前的事了呢~

超久遠的

 

免不了的吃了阿給跟魚丸湯

路途中

因為一直念著海綿寶寶的歌詞

還突然叫朋友看派大星玩偶

外加沿途都很不要臉XD

他就覺得

我現在腦子洞很大Q_Q

 

然後哩

買了很多魚酥 蝦酥 鐵蛋 蝦薯餅

想說難得來一趟嘛~

不過我事後想想

這樣很蠢

因為沒有意外聽說我七八月每個周末都會經過淡水

其實可以不用一次全部購齊的ˋ(′_‵||)ˊ

 

啊!

我還有買蠶蛹龍鬚糖XD

我現在才想起這件事

可是一顆都還沒吃

希望放到明天不會壞

 

接下來呢

每個周末都要過著 天母<->淡水 的日子哩

想想很累

不過當作是強迫我這阿宅稍微從網路的世界拉出來吧?

反正很閒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