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真的很不錯

一直到星期五還有下雨

看奇摩氣象寫會下雨我還有點擔心呢

不過還好老天爺很給面子

雖然烏雲不少

但依舊出了大太陽

 

早上睡很晚才醒來

東西都沒準備

一醒來就到處跑來跑去

啊!防曬乳!!

啊!毛巾!!

啊!浴巾!!

啊!要來不及了! Σ(゚Д゚;≡;゚д゚)

一直在那邊哇哇叫

 

急急忙忙的去接了珮甄後

趕緊去成翔家集合

雖然有點晚了

但我們還是先去買點飲料跟早餐

順便打了電話去提醒大家要出門

不過

似乎是多餘的XD

到了竹圍?再五分鐘到?

喔~囧了

這邊還有三個人在天母北路...´Д`;;;

 

不知道車子開多久

才開到集合地點

放眼望去

很多人啊~~ ヽ(゚∀゚)ノ

承祐 子傑 柏翰 馬力 馬力大弟 馬力小弟 馬力堂弟

加上我 成翔 還有珮甄

總共十個人哩!!

大家好青春的

都騎機車呢

但我們很賊的開車吹冷氣 ( ′-`)y-~

 

啊又過了頗久

終於開到白沙灣

幾點我沒注意

反正一定是比預定還要晚(笑)

沙灘上早就擠滿了人

比基尼辣妹沒有很多捏

也沒有陽光的BEACH BOY...

SIGH...

 

不過依舊玩得很開心啦

水中騎馬打仗

玩沙灘球(什麼躲避球啦~足球啦~報數球啦~橄欖球啦)

水中閉氣(很過分的最後一round丟下馬力的弟弟一個人在那邊認真的閉氣≧∀≦)

反正很多

 

差不多玩到六點才離開

前往下一站:富基漁港

吃海鮮!!!

炒海瓜子(這個我喜歡) 炸水晶魚 炸蚵仔 三杯花枝 味增魚湯 生魚片 炒飯 炒麵 水煮蝦(?)...

不是我點的

所以我沒辦法全部記起來 ○´Д`○

但味道都算不錯囉

 

我們吃很快

才七點多就吃完了

這個時間點回去還稍嫌太早呢

雖然是星期日

但是

反正...大家隔天都沒事嘛

繼續下一攤哩!!

 

我們跑到石門那一帶的咖啡店坐坐

海堤

記得名字是這個 〆(・ω・`。)

啊有人完全太HIGH騎過頭

不知道騎到哪邊去

一堆人就站在門口探討人到底跑到哪裡去

準備一路騎到宜蘭嗎?

還是萬里亞尼克?

然後就開始在那邊...

他大概到了零的領域?

今晚的我沒有極限!!!

七嘴八舌在那邊說著

還莫名其妙在那邊講起了閃電霹靂車...

 

等了很久

等到馬力受不了要衝出去抓人

才看到遠方有一台機車慢慢騎回來

東虧虧西虧虧

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喝咖啡了

我點熱榛果拿鐵

咖啡味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淡(但拉花拉得蠻不錯就是了)

不過這種地方呢

其實最主要是拿來讓人家邊看海邊休息的

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

話說

自從在大陸喝過酸奶咖啡

我突然覺得我的接受度很高XD

 

後來大家玩起了紙牌遊戲

本來是玩殺手(我強烈質疑牌沒洗乾淨!一開始玩我就當了四次殺手是怎樣!!我又長相老實不會騙人Q_Q)

後面改玩俄羅斯輪盤(啊這個最靠杯的莫過於其中一輪  另一張鬼牌在最後一張  而我是最後剩的那張...有種...這就是命嗎?的哀怨感)

處罰相當多啊

什麼連花生殼都要吃(是我="=)

用鼻子吸胡椒粉(俗稱 拉胡椒粉 哈!)

倒冰塊

跑到馬路旁攔車

其它比較"逼-逼-逼-"的內容我就省略了

最勁爆的莫過於看兩兄弟互親✿✿  Σ(´Д`;) 

我終究沒有勇氣跑去近看

但光是遠看就夠勁爆的了

 

在那邊亂來了很久 (●^∀^)b⌒☆

玩到十點大家才終於累了要回家

因為是開車的

所以在車上又聊了很多

包括後座那位小姐...(噓...其實不用噓 我也忘了XD)

 

有滿滿的滿足感跟開心呢

徹底玩玩玩玩的感覺真好

總之很感謝這次有一起出來玩的大家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