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

就把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OVER了

速度很快...因為才十集

 

基本上呢

這是齣

不能計較演技 劇情 流暢度跟合理度的戲啊!!

不抱任何期望看這部戲

意外的會得到很大的消遣效果XD

 

會看這個的

大概都是衝著水嶋ヒロ跟佐藤健吧?

或許還有向井理...

不過那頂白色假髮很怪啊

看到白頭髮我就想到邑輝...="=a

 

搞笑的部分呢

後面漸入佳境

第七集看他們送禮物跟搞笑的橋段

還有第九集小柴犬受傷被包成木乃伊

我都狂笑啊啊啊

 

而全劇最萌的

莫過於

1. 遊樂園最後那一抱!!

2. 白執事摸著ヒロ的臉~(我都快懷疑後面的劇情會改寫成....#%$&)

3. 最後一集最後一幕:要保密喔~小姐跟管家是禁止戀愛的XD → 壞心啊啊啊!!可惜是最後一集了~不然用那種調調繼續演下去我會噴血>///<

 

看完這齣

我更肯定

我是西裝控啊!!!

西裝大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