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被大親友告知碰到以前朋友

而且是超久沒見的

對我來說

應該是七八年沒見了吧?

自從國中畢業就沒見過了

他去基隆 我還在宜蘭

 

超懷念的啦!

以前國小我們三個常常聚在一起哩

看到其中一個就會想到另外兩個呢~名副其實的小團體  哈!

然後以前我常常當丘比特...

不...也不能說是丘比特...

反正我的角色很詭異 (  ̄ c ̄)y▂ξ

總之我還記得那些追著跑來跑去的畫面

明明我該是旁觀者的...Sigh...

 

親友說是晚上買雞排看到的

剛好他去幫姊姊忙

嘖嘖

真是奇妙啊

緣分這種東西

之前朋友也會吃那家雞排

但都是請同事幫忙買

沒實際去過...

今晚一去才碰到他

 

聽說還有問我怎樣了

不知道親友跟他說了什麼

反正應該不是壞話XD

 

接下來就等回去時約出來見見了~

期待期待

 

話說回來

我國小同學有誰我差不多都忘了

唉呀呀

算了

反正有記得朋友跟初戀就好了(笑)

其他的忘了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