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連上蘿蔔田

也沒想要特地看什麼東西

畢竟

我高中時代的朋友只有那幾個

 

果然啊

空蕩蕩的一片

跟以前差很多

以前起碼有幾隻貓

現在一隻都沒有

好像是因為壞很久了

就也沒人會去看

 

不是重點

 

我只是突然想到

我以前高中好像是廣播社="=

當然我也去過日文研究社

哪一個先哪一個後我不記得了

去這兩個社團好像都是抱著不純正的念頭XD

 

像廣播社

最大的功用就是在中午吃飯時間負責放音樂→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我就常常假借社團之名

來個傑尼斯之日

一直播播播播

朋友只要一聽到是KinKi的歌就會說

不用看就知道今天的廣播負責人是你...

然後在最後一次廣播那天

就在負責留言本上面亂塗鴉XDDD

我是寫KinKi

朋友寫威廉王子→偶像是威廉王子這點我一直記得很清楚...高中生迷戀威廉王子對我來說  就跟國中補習班隔壁同學愛看莎士比亞全集的震驚度是差不多的

反正整個就是亂來

 

再來是日文研究社

一開始課堂會教什麼五十音

對我來說這個一直都不是問題

還有簡單的句子什麼的

最有趣的莫過於期末玩遊戲的時候

猜歌遊戲

我奪冠啊啊啊啊(笑)

很多歌手聽聲音我就認出來了

一直踴躍舉手

旁邊同學就...夭壽喔~這傢伙是聽了多少日文歌啊...→不過我只限於那段時間的歌手還有再之前的  現在要叫我認人我認不出來

然後社長還會亂婊我

期末分享沒事做叫我來分享我的收藏品="=

( →其實我覺得自己也很奇葩就是了...小小年紀就用一堆拍賣跟BBS 還認識可以幫我買日版CD的大學生

然後國三跟朋友兩個人跑到台北看演唱會  高一就一個人衝到台北看演唱會  那時候的我...明明連火車要去哪個月台都分不清楚...

我做到這種地步有時候回想都會覺得 也太衝太勇敢太熱血了吧? )

害我還要提一堆東西到學校

然後把一堆東西擺桌上介紹

by the way, 我家社長是小一歲的可愛小男生啊

驚嚇到我的是...他是Ken Ken的fan啊啊啊啊

一個小男生喜歡另一個小男生

對我來說當時的情況是這樣XD

而且還喜歡豹紋哩!!

 

不過就是去了一趟蘿蔔田啊

我就意外想起這些事

遺忘了整整五年吧(汗)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呀...

 

話說我的社團生活就到此為止了

雖然大家都說大學要衝社團幹嘛的

但我卻沒有

明明參加過一次社團

可我就上那麼一次課就決定不要再去了

完全浪費時間啊

對我來說金錢為上

我需要的只有打工打工打工打工

要說後悔嗎

多多少少會吧? 覺得自己沒有享受大學生活啊

但重來一次

我應該還是會過一樣生活

畢竟現實考量就是那樣

 

這就是為什麼大四我完全豁出去了啊

時間多的是

打工很多→ 一週去學校大概不超過10小時(如果睡過頭搞不好還只有3小時XD) 但我一個禮拜的打工時數就超過40小時了="= 被戲稱根本就是社會人了嘛

但我同時一直去玩玩玩玩玩

靠最後半年把前面份量補一點回來

外加大四畢業也不能拿什麼獎學金

以前還要衝八十幾分拿什麼工會獎學金

大四只要有及格能畢業就好啦

反正我在怎麼衝永遠都突破不了第四名→對於第四名沒有學校獎學金一直很care啊...我從來就都拿不到校內獎學金 快吐血了...當初還被這種東西吸引的我真是愚蠢

於是造就了我大四平均成績之低XD

我爸那邊也不想管他成績好不好看了...會畢業就好了啦

 

只是呢

姊姊我有練過不要這樣效仿啊

好好念書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