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

所以整理了衣櫃

找到了很多東西="=a

 

然後

也整理了小紅衣

一直堆著亂放

從不穿的那天開始

我就都沒有再動過

我也從來沒數過有幾件

 

剛剛好奇

數了一下

嗯...

嗯...

嗯...

當我沒數過好了﹨(╯▽╰)∕

 

我想

我應該是

擁有最多小紅衣的人了吧?

 

不過我要澄清

有好幾件都已經髒髒黑黑是要汰換的 (就是...會被說 不要穿這個來上班了~有夠髒的XD)

只是當時我沒把它給丟了

所以扣掉那幾件

不多件

真的不多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