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閒啊~

(謎之聲:從五月中以來你有哪天忙過?)

一般公司都不會上班

所以也沒啥履歷好丟的

 

於是就一直宅下去

然後看了一整晚kira kira的小物

好多心動的>///<

 

我現在走好極端的路線

喜歡當個耍帥的阿MAN

但偶爾也會變成超級少女狀態XD

 

偶爾連到一些網站看

經常在那邊大叫著

哇哇哇哇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像今天就連到一堆賣著蘿莉裝的網站

我居然一樣看了覺得很可愛

當然

不是希望我穿...

我穿就好笑了...

給那個OOO穿不錯啦

給那個XXX也不錯啦

然後思想就越來越往糟糕方向前進(汗)

 

所以

結論

其實我是很S的M!!

 

咦?

離題了?

まぁ~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