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弄了個機場遊戲

不是開飛機

是要安排跑道

結果呢

我一直撞飛機啊

大多是空中相撞

還有在跑道上相撞

包括那種要拖飛機去停機棚跟那個準備要拖去飛的飛機撞在一起

也有那種ㄍㄟ敖讓兩台飛機在不同跑道同時降落

然後下場就是在同一條跑道撞在一起="=

 

今天晚上呢

在我撞掉N台飛機之後

我終於過了第一關Q_Q

有種莫名的感動啊啊啊

 

因為中間有一度實在是很難搞

同時有兩三架飛機要降落

也有飛機等著起飛

還有路過上空的

天空上一堆飛機

飛行高度選錯就會撞一起

 

剛剛繼續小玩第二關

結果因為壓力表爆錶失敗

我也沒辦法啊

誰知到中途給我換風向

飛機降不下來啊

然後累積越來越多台="=

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