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瞄到

十一月V團要來...

嗚嗚嗚~好好喔...

那我家的KK什麼時候要來?

我等八年了 Q_Q

我也知道今年solo很多...

但總是會抱點期望

 

是說

我也快放棄了

十周年都沒來了...

特別是那年閃得要死

媽的!!

啾來啾去是怎樣!!

啃啃啃啃!!

雖然我看得很開心XDDDDD

 

拜託

給個機會當瘋狂年輕小女生衝去看演唱會嘛...

再過幾年我怕我沒體力啊 

 

不過我有慎重考慮要不要去瞄瞄V團

看Ken Ken. Go 還有准一啊

這是我國中的回憶捏

雖然沒什麼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