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九點多就醒來

換上可愛的洋裝

包包一拿

就坐車回宜蘭了

又是坐客運

很意外的有優待價呢

去程跟回程都是一百元

超~級~划算!! ^_^b

不過只到八月底而已

朋友聽我這麼說

馬上說月底要來一趟 XD

 

到羅東時已經中午了

很對不起朋友

因為我忘了把他的衣服帶回來

而且我是上車半小時後才在睡夢中突然想起這件事

早就來不及了...

還被說...那你回來幹嘛?

別這樣咩~~~~~

 

因為早上沒有吃

載到我後就直接奔往火鍋店

新開的

裝潢蠻不錯的

而且客人超多

是那種一個人一個鍋

料全部自取  還有很多飲料 開胃菜 沙拉 冰...

可能是因為天災關係

所以菜都不是很漂亮

但我是覺得還蠻新鮮的啦

 

然後他的冰是小美的

我都不知道小美有出這種桶裝冰淇淋

還有很多種口味

我除了薄荷巧克力 其他都覺得挺不錯

是說我的吃法還被笑了一下

一般人都是拿著筒狀餅乾然後挖兩球擺上面

我是拿一個盤子

挖了不同口味的五球擺在盤子上

最後把餅乾插在上面XD

要不是他的甜點材料沒有很多

我會繼續在上面弄裝飾(笑)

 

這家的價錢很便宜

非假日中午 188+10%=207

夠便宜吧!! 還吃到飽捏!!

不過我忘記店名了

只記得在客運站旁邊而已

 

接著就是照例的逛羅東一大圈

走到腳很痠

買了很多預定外的東西

某店家店員一直鼓吹我試穿白色系洋裝(還一次拿三件來)

說什麼我腿長 夠高~

穿起來會很有氣質之類的

我說啊...

我會看起來腿長夠高完全是因為我蹬著應該有八公分高的涼鞋啊啊啊

不過因為他只是純粹熱心

我也只是笑笑婉拒

畢竟現在我是小黑人

不適合穿全白洋裝

而且我本來就很有氣質XDDDD←不要臉到了極點

雖然我今天已經連續被弟弟還有朋友虧說

拜託你穿的這麼可愛有氣質

不要站的跟流氓一樣!!←其實我是腳很痠~稍微站斜了一點嘛...

我還在那邊拿著小包包故做可愛動作

一邊說著~唉唷唷~我的氣質形象是拿來騙不認識的人啦!!

 

下午還碰到我以為是廟裡拜拜的遊行

本來是有那種廟的人經過

警察還事先來開道

叫店家把棚子收進去一點啦~機車挪走啦~(足以看見其實我們很敬重神明...每次有遊行都會來開道)

後來晚上是藝穗節為時三小時的封街遊行→除了跳舞我還看到有很多甩火的

圍觀人超級超級多

一堆拍照攝影

而且只要有人拍手

就會有人表演更起勁 欲罷不能XD

 

而夜市呢

跟往常一樣

星期五晚上=塞爆 擠爆

還好我們從下午兩點多就開始逛

這種時候我們也差不多逛完了

因為距離坐車還有一段時間

想說找間店坐坐

原本是想去西雅圖啦

但朋友說咖啡感覺還好

繞了羅東一圈

才突然想到

對喔!!我們都忘了21茶坊的存在

這家從我國小就存在的店...

 

我其實很少去

以前國小曾去過兩次

總覺得飲料名稱都很莫名其妙

什麼紅粉佳人之類的

對於小學生的我來說是完全想像不出來的東西

現在想想

該不會以前有賣酒吧? 名稱才那麼奇怪??

不過今天去

MENU已經改很多

沒有那種莫名其妙的名字

就跟一般店一樣

然後我們的低消是一人40←超低的低消XDDDD 只要點一杯飲料就達到了

 

是說茶占了很大一部分

我又只能喝咖啡了...

看來看去

點了榛果咖啡

香氣十足

喝下去第一個感覺

很~好~喝!!

濃濃的榛果味

雖然咖啡的濃度比我平常喝的要淡

但是也不會有濃濃的牛奶味→我是在稱讚

比例非常完美呢

而且很大杯(明明上面寫小杯one size...我還以為會很小呢~)

或許以後有機會我可以試試焦糖的

只是喝完我的睡意又湧上來了

但還是撐著意識跟朋友繼續聊天

直到我要搭車

 

這次沒有時間去見我那多年不見的國小同學

有點可惜

下次我回去一定要去見他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