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的假日

雖然都在當志工

但在出門前都會看日劇懷舊一下

今天這齣剛好最後一集

我真是有始有終XD

 

話說這部我小時候超愛的

晚上播

我凌晨會看重播

早上還會特地早起看早上重播

那個時期又常常在重播這部

加起來起碼有看了十次吧?

劇情怎樣接下來會怎麼做我倒背如流

可是還是很愛 還是會一直笑

 

後來緯來也買下這部

我還是一直跟著看

這次也是

不過我還多加偶爾看看動畫版

人物當然沒有柏原崇那樣美型啦(笑) ←某方面來說是我心中的王子XD

但劇情很不錯

還有婚後生活哩

 

至於台劇的部分

就容我忽視他吧...

糟糕到..很糟糕="=

我真的很討厭熱愛的小說或漫畫改編台劇

那個席絹的小說也是被活生生毀掉了Q_Q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