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本來想去北車的光南買東西

但好遠~有點懶得跑

就去今天開始試賣的士林墊腳石

超多人的啦

有四個樓層超大的

文具區呢

不虧是文具區

滿滿滿的人潮

不乏媽媽帶小孩還有學生來買東西

我還看到有學生一直猛說 哇~好便宜好便宜這樣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去買2B筆還有0.28的紫色筆而已

結果逛了兩個小時

小提籃裝得滿滿滿

服務員看我裝那麼多還拿了大提籃讓我裝

好丟臉阿>"<

 

我還順便懷舊了一下

看到紙黏土就好想買回來捏...以前我都買回來捏丸子然後用牙籤串在一起

還有看到家庭聯絡簿跟作業本>w<

懷舊的東西超多

不過我最後還是只有看過去而已

買這種東西回去會被丟掉吧?

 

士林這區真的很需要一間書店

雖然天母有金石堂

SOGO有淳久間  大葉有紀伊國屋

但是呢

對我來說都不實用阿

我喜歡有賣文具很便宜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以前在宜蘭買習慣了

除了光南跟光南附近那間

其他文具我都覺得很貴

 

特別這間是開24H

我想我應該會成為常客吧??XDDD

我喜歡24H的店

對我這種有時候喜歡半夜亂晃的傢伙很好用^^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