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正式把我弟送到山上了

石碇超深山

一路由我帶路XD

不過是第二次去...就由我帶路(車上五個人只有三個有去過 我媽是就算去過四五次但完全不知道路="=)

我只能說我家的人膽子都很大

還好加上我弟自己也有在記路

所以很順利到山上

 

有沒有考駕照開車的人真的有差

我爸一直問是不是要走哪條國道->有在開車的人

是不是要接哪條OOXX

我就說

我不知道幾號啦!!我只記哪邊要左右轉!!-->標準沒開車的人

你問我這是哪條我不知道

我只會用我的方式記路

不過反正有到就好了

 

今天下午到那邊後

終於看到我弟的室友

三個來了兩個

我弟隔壁床跟對面床

(據晚上我弟MSN說的...剩下那一個到現在都還沒出現="=)

 

由於一開始我們忙著幫我弟弄東西

隔壁床的也還在整理

而對面床一直在玩電腦遊戲背對我們

所以沒跟室友打個招呼

直到終於閒下來

才稍微打個招呼

然後

 

對面床的小男生是我的菜啊XDDDDDD

 

聽說也是宜蘭人耶-->最近剛從冬山搬到羅東, 還在我家附近(心)

真是莫名的緣分-->想也知道不是跟我XDDDD

這類的應該沒多久就會被同學還是學姐夾去配了

不過

差五歲姐姐我吃不下去

掰了Q_Q

如果多個五歲然後出現在我身邊我就會衝了(笑)

 

希望他有機會跟我弟成為好朋友囉

養養眼也不錯

哈哈

 

好像離題

不過這是我今天的重點(笑)

我弟住校不是很重要啦

反正都已經幫他弄好很多東西了

接下來要學著一切自己來

我這個姐姐不可能一輩子幫他顧前顧後

他就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