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揪聚餐

雖然只是小新人

但我還是跟去了

 

市民大道的火之舞

同條路上有很多家吃的 燒烤也很多

隔壁有九斤二 再過去點也有出一張嘴

如果等得不耐煩可以走去其他家看看XDD

 

我們是訂八點位置

七點多快八點就先到了

但是都要等

一路等到八點半才終於入坐

 

十一個人

真的很擠="=

因為很餓

所以上桌直接全叫了

 

這邊是用炭烤

個人還蠻少遇到炭烤

覺得挺有趣

有附一個火鍋

但是後來我們也只加湯加白菜而已

因為光吃烤肉都來不及了...

 

這家的肉種類算很多了

我沒仔細記肉名

但大多烤起來都還不錯

也有一點蔬菜

可我興趣不大XD

 

話說

東西每次給的份量真的不多啊

一盤蝦 來八隻

蛤蠣一份 只有五顆啊啊啊!!

我們...可是有11人啊~~

每次給的份量都不算多

所以要一直叫還頗麻煩的

 

如果是兩三個人來吃或許還挺OK的吧??

可以享受慢慢烤肉的悠閒氣氛

 

飲料呢~

有冬瓜茶..很好我加分(笑)

 

聽說+99元可以啤酒暢飲

但是要同桌每個人都+

so...我們就只叫了一小桶

我很矜持的沒喝XDDD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有七種口味

味道都不錯

薄荷巧克力例外...我實在是很討厭這口味

但看在冰都很好挖的份上 加分囉!!

 

然後再冷凍庫有看到冰心番薯

說真的

我不喜歡(哈!!)

我覺得番薯還是要熱熱的比較好吃

一度很想把他丟到炭烤上加熱啊~~~

可惜是跟同事出來

如果是跟朋友出來我就直接丟上去="=a

 

最後的壓軸是

烤麻糬!!

技巧還真的要夠好

還好同事中有常來吃的

不過...光看他烤

我想我之後烤也應該沒有問題

只是會很累而已

另外

有附煉乳 花生粉跟紅豆泥可以沾

我是只有沾花生粉啦

但是這樣就已經很好吃了

所以這邊也有加分哩~~

 

基本上我個人感覺是還蠻不錯啦

會來主動換網

也會來加炭烤 收盤子

服務費應該沒有白給吧??

 

而且這家開到三點

夠晚

很好!!

如果以後週末要跟朋友吃宵夜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