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前一天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去
因為怕下雨啊~~
不過終究還是有回去就是了
早上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九點就自動醒來
我本來是打算睡到九點半或十點
連鬧鐘都調好了說

醒來盥洗好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收割 餵餐廳員工 跟撿寶物XDDD
全部餵完再上一下PTT
然後快到中午再很悠閒的晃到車站去
之前是都到科技大樓搭
但最近新的轉運站開放了
很想知道到底怎麼去
就改到車站
沒想到真的變很近(都有指示 跟著指示走就到了)
而且也比較明亮乾淨
因為離上車還有一些時間
我就跑道內設的新東陽便利商店逛XD
東西很多啊~但我買的雞排不好吃 又冷冷的
聽朋友說便當還不錯
如果有機會我再試看看好了

上車後是坐最後面
外加在建築物內繞阿繞的
說真的對我這個會暈車的人來說頗不舒服
而且開了十分鐘還在台北車站旁邊這點我實在是...
不過看在他總路程只開一小時就算了

到宜蘭後打給我爸
我爸很吃驚
他說我媽跟他說我不回家
="=
隨便啦~
反正終究我是回來了
上次我回宜蘭好像沒進家門
所以...算算是有幾個月沒回去了吧??(抓頭)

一回到家馬上打給朋友約出來逛街
明明也是住羅東
但聽說他也很久沒出來逛了XDD

逛沒多久我就看中一條很閃亮的皮帶
真的超級閃亮
還一直問友人我買這條要幹嘛?我為人那麼低調(笑)
不過還是有找到理由說服自己買皮帶
哈!!

還有短褲
友人一直說"高中畢業後到現在 你真的瘦很多耶~"
>w<
太太我們又不是隔五年沒見面
不要每看我一次就感嘆這件事啊~~
或許是因為以前很~大隻
所以每個看到我都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不過我很清楚自己還是有胖的地方="=

啊~還有一件很詭異的衣服
朋友說
這也太可愛了吧!!可愛到絕對不想買
唔...不管!!
我知道沒本錢但我就是想買XDDD

一直逛到傍晚
我媽打電話催回家烤肉
然後很賤的也抓友人一起回去
還說什麼
喔?不去不行喔~~我跟我媽說過要帶你一起回家烤了喔~~我媽在等你XDD
然後硬是把她拖到我家去

不過今年沒什麼烤肉氣氛啊
我想最大原因應該是出在少了玉米
唉~我最愛的就是烤玉米了
居然沒這個...

還有這次烤肉沒有豬牛肉
只有雞
嘛...不是不好啦
只是不太習慣只有雞而已
雖然是有香腸..
但跟肉片不一樣啊~~

今年特別的地方很多啊
我的阿伯今年有來一起烤
還帶了一袋的台啤-->我當然是沒那麼囂張跟著喝啦~~
我爸說..或許是一個人有點寂寞吧?(攤手)

烤完後又繼續facebook
直到回冬山
我也很久沒在那邊睡覺了
聽說上次是過年XDDD
想當然耳東西也依舊是沒整理---> 我已經練就視而不見的本領了

不過換了大床真的比較好滾啊~
拿著很久沒看的微憂
在床上邊滾邊看
真的是相當舒服
舒服到回來之後馬上跟朋友說
看他們要不要來宜蘭玩?
我家借他們睡XDDD
但也要有空就是了~~~
希望有機會囉

來的話可以借珍藏給他們看
前提是如果有興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