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想起去年暑假吧??

找弟弟喝酒的事情

我呢

很想再找梓豪弟弟出來啊

不是喜歡

是有種安心感啊

 

我喝酒不會問我為什麼要喝

就默默的跟著喝

有時候喇賽一下

這樣就夠了啊

對現在的我而言

 

我絕對不是看中他酒量好所以可以幫忙清理後續

雖說在店裡喝酒是他收尾的>"< 我還生平第一次吐得亂七八糟

 

可是呢

隨著時間過去

總覺得不要再打擾人家比較好

總覺得在某方面來說是騷擾="=

而且又要被說東說西的

也很怕他怕我(這真是拜大家所賜="=)

 

總之我很懷念

 

畢竟

我週邊知心的不能陪我喝酒

喝酒的

不見得知道我在想什麼

 

希望

有機會

能再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