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午
我很有義氣去看了珮甄的畢業公演
說實在的
不是普通的趕
我中午十二點才下班耶
從新生公園騎到台大也需要久一點的時間
我沿路一直飆車
而且台大校園真是靠北的大 (跟東吳城區比真是一粒沙跟一座山的差別)
找那個活動中心我找了好久好久 也走了好久好久
找到我心中不斷OS說...
會不會等我走到那邊 人家門就關起來進不去了? 這樣就囧了
還好
他們有稍微等我一下XD 有拖延一下才開始演
因為沒有位置
我幾乎都是用站的啊
腰很痛腳很酸
我已經是老人了啊啊啊啊

他們是演闇夜之花
劇情呢...
我本來聽珮甄同學的說法
還以為就是普通的兒子戰死
可是事後又回來的那種劇情
結果其實那只是前面="=
但最後那個兒子還是被抓回去處死了
說真的
死的很莫名奇妙
但是呢
中間笑點還不少
不算太沉悶的戲
只是很長
演到四點多才結束

最後跟威廷會合--->這傢伙居然坐第一排啊XDDD
然後跟王旭一起跟珮甄打個招呼
她說她很感動XD
因為沒想到我們真的會去
外加她家人沒人去看="=
雖然後來看到不該看的人
那個淚水讓我很措手不及
唉...我不太會安慰人啊~
我是個木頭!木頭!!
不過還好後來沒發生什麼大事
只是頗尷尬就是了~(攤手)
珮甄還打電話兇王旭說:你在哪裡?抽菸?不要抽了啦你這菸鬼!你快進來~不然瑜珊一個人很無聊!!
超兇的啦~
跟那個前三秒還在哭的樣子差別很大XDDD
我們閒聊到他晚場快開始才放她回去(笑)

這次進台大校園
感慨果然很多
除了大
連店都特別多啊~
真好
我們只有一個小地餐而已="=

另外
年輕真好
是說科系真的也有差啦
我畢業的時候
完全就是沒有刻意但就是低調很多(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