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跟五年多沒見面的友人見面了!!
就在看完珮甄公演之後
我就馬上打給她說看完囉!!可以出來了!!
還好他是住公館附近
所以我們也不用約太遠
直接約台大對面

她一直笑說我們很像網友見面
還在那邊說什麼我是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喔~之類的
很好笑
是說
電話聲音我還真的認不太出來
接通的那一瞬間喂
我還以為我是打錯打到其他朋友去了
不過跟本人見面那個聲音我就認的出來了

我們在公館巷內吃大阪燒跟咖哩飯
味道還不錯
這傢伙一坐下
麻上就看著我說
你真的整個大變耶
我馬上回了一句:欸~別說我整個大變啦~聽起來好像整個都是大便="=
她就笑說 啊就真的是這樣啊~~~
嘛~我承認我跟以前差很多
她也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

這傢伙一開始真的很客氣
可能是太久沒見面
說話方式什麼的都很客氣
反觀我就完全沒那種感覺
啪拉啪啦不斷說個不停

點餐的時候啊
她一直笑說
她今天是跟OL吃飯耶~~
那她要吃豪華一點
不過說是豪華
其實也就只是主菜多一種而已XD

大多都聊大學生活之類的
我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她重學校生活
我完全就不管 很投入打工
投入到被笑是工作狂XD

後來我們去附近吃了冰淇淋
超超超貴的冰
因為是新開的
加上他都是自己操作
我們覺得很新鮮就去嘗試
沒想到比預期還要貴很多啊
我還沒吃過一碗冰要將近兩百的="=
雖然是真的蠻好吃
但會不會再去吃就要再考慮看看

之後因為人家也要打烊
我們不好意思繼續久留
就在路邊聊天
聊超級久
直到十二點半呢!!
嘴巴很渴啊~~
如果不是因為太晚
我們可能會無上限的繼續聊吧?(笑)
總之這次很開心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出去
畢竟...目前都住台北嘛~~

創作者介紹

齒輪 開始運轉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