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閒到快爆掉了
想睡覺
沒事做
好像在養老
這些想法一直在腦中不斷重複著
每週
每天
每小時
每分鐘

好可怕啊
我究竟會不會因為沒事給我做而開除我啊?
刪減人力
砍掉我正是時候="=


這個字我打了N次在MSN上
看久了
閒都不閒了
而且看太久還會想睡覺

究竟
做我之前位置的人
是怎樣上班的啊?
也跟我一樣閒到爆嗎?

我只能不斷仰賴
同在MSN上很閒的朋友們
幫助我打起精神不要睡著
如果
如果我有自己的辦公室
那該有多好
我可以做很多事

可惜我沒有
等以後吧
看我會不會有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