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呢 很閒XD
在我發呆的時候子傑突然敲我
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
超意外的啦~因為很少跟子傑約呢
不過我這人是
只要你開口 我有空我就會說好 --> 非常好揪的人(笑)
所以我就說OK啊~~~

 

本來以為他還有要約別人
然後大家一起去哪邊吃
結果他說大家都不住附近啊~不好約 阿邦又沒接電話 柏元也好像一直顧左右而言他
於是就只有我們兩個去石牌那邊吃

這傢伙還穿西裝褲跟短襯衫 還有皮鞋哩
儼然就是上班族的樣子
相較之下我超隨性的啦~
就隨便穿個T-shirt 牛仔褲這樣
嘛~這就是公司的差別啦

 

因為我沒吃過臭臭鍋
我們就去吃這項
子傑超驚訝我活了那麼久還沒吃過臭臭鍋
唉唷~宜蘭人不興盛這個東西啦
這東西我好像也只有在士林看過
去逛夜市哪有可能吃這個?一份就飽了不適合啦~~

 

接下來完全就是MEN'S TALK...呃...不...是Office lady & Sales man的TALK
真的是出了社會之後就常常在講工作的甘苦談啊
雖然我多人家出社會一年 好像一副前輩樣講一些意見什麼的
但其實我在我的公司也不過就是個快滿三個月的小新人而已
(重點是連我還能夠待多久也不知道 囧)

然後我不是普通的長舌
他都嗑完兩碗飯 我還有半碗在那邊戳阿戳的XD

 

後來還去吃了冰
我以前都只有吃屈臣氏旁邊那家
不過這次他帶我去吃那個什麼水龜伯的
裝潢充滿古早味的店
聽說是連鎖店哩
好像已經開很久了
但我這人就是不太會走小巷吃東西所以就算他開了N年我卻還是第一次去

 

他的座位很多
而人也超多的
我們排隊排了一會才輪到我們點冰(而且到我們走的時候外面還是排好長好長~真的超誇張的)
賣的東西還挺多的
有些價錢還OK 什麼黑糖刨冰加四種料35
但有些我就覺得貴了
像那個清冰要40我就有點..嗯....
不過種類很多就是了
也有熱甜湯類跟燒麻糬
只是份量子傑一直說太少XD

 

啊~對了
在那邊吃的時候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做雜誌的在那邊拍照
還有訪問我們隔壁桌的
子傑一直說 怎麼都不來問我?我在這邊坐那久了耶XDDDD
唉~因為你是男生嘛~
隔壁桌是兩個年輕女生耶

 

我一直到我快吃完才突然想起來沒跟我媽說不回家吃飯
整個超囧
我還隨口說出了"幹"字
結果換來子傑驚訝的注目
一直說...啊??你剛剛說什麼?你剛剛說什麼?你剛剛說什麼?!你剛剛說了"幹"是嗎?
他說從退伍後就沒聽過人家罵髒話
被他這麼一說 好像我得檢討一下>"<
明明我是個有氣質的淑女 破壞我的形象了Q_Q

 

我們聊到九點多走
因為他隔天還要上班
看得出來他對隔天要上班但根本沒事做那種狀況感到很無奈
唉~~~~我非常能體會這種狀況
我現在就算不是星期日上班
平常日上班但卻一直坐在位置上養老也是感到一樣無奈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