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下去
每個人都要被我騙過一輪了
我實在是沒辦法說真話啊

朋友曾經跟我說
我說話都喜歡拐彎抹角
還喜歡話中有話
沒辦法直接對人老實說出最直接的想法及心情
所以我很吃虧

因為沒耐心或是沒那麼聰明的人
會直接在三秒內打斷我的話
然後
到後來人家如果有再問
我就直接的說謊了

因為我會覺得已經錯過那個想說的時機了
已經不想說了
或說了也沒意義了
更甚者
會覺得三秒內打斷是因為根本就沒辦法理解或體諒我的想法
所以
我放棄了

這種狀況我跟朋友討論過幾次
他說我這樣對某些人很不公平
可是如果今天我的角色換成是他
也會不爽的
是吧??
所以不是只有我的問題啊
我怎麼知道我旁邊對應的都是一些不想聽我說話的人
我多少都感覺得到在某方面
我是被排擠的

某大姐早就叫我放棄了
我不該圍繞著一堆這樣的...人

是啊!!
是我不夠識相
所以才需要這樣不斷說謊

真正的朋友是要能敞開心胸談的
目前的狀況根本就不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