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拖著其實不怎麼疲憊的身軀下班
回到家 停好了車
湧起一股想喝咖啡的衝動
望著遠方哈亞的位置...
猶豫了許久
但終究還是抵擋不住誘惑
走去買了一杯咖啡

很久很久沒去
人似乎還是沒有很多
但依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目錄換成新的
品項還是一樣的多

來這種地方
就該點個黑咖啡
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挑就是了
只是每次都幾乎很巧的挑了非洲產區的豆子
而這次
我買了一杯木薩薩農協
店員說這很有個性
而且店裡也不常進
哈~我喜歡比較少見的東西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杯子聞聞香
照往例先嘗了兩口什麼都沒加的
然後再喝喝加了奶精跟糖包的

嗯...
好吧!!
果然我不適合有個性的東西XD
風味是不錯
但不是我的菜
而且
我是木鼻
感覺不出店員說的櫻桃香氣XDDD

不過無所謂啦
畢竟我還不是專業的

等之後
我買了手沖組
再慢慢練習分辨那些香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