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感覺像硬生生被捅了兩刀

是啊
本來就是這樣

不過
以前是感覺被捅了十刀
所以...
我有進步?嗯?

再次提醒我
人是不可相信的

當然我從來沒得到過任何人給的承諾
只是我心中還保有許多信任
即使
有些事情是理所當然

所以
我是該安慰我自己?
安慰自己其實還是有用?
只是難聽了點罷了

只是還是很可笑
那樣的說詞
連我都想說自己悲哀

除了自己的痛
我也難過於朋友替我的痛
我被捅十刀
他也同樣因此感受到那十刀的痛
當我在電話另一頭痛哭的時候
他也默默在心中為我擦淚

現在凌晨一點半
突然下起大雨
我想
是天空在為我哭泣

是啊
女孩
該卸下你溫婉的一面了

你不需要留下那種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