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文不對題

但還是想用這標題 哈哈哈哈 因為是剛剛看到的名言佳句

 

今晚呢

我已經連續被三個人拒絕了

傷心啊

大家都要看足球

那我...那我是也要跟個看足球嗎>"<

 

這種時候我發現我弟真好

可能會很無聊的巧克力展他還是說可以跟我一起去

不過晚上就沒事作了

朋友雖然約喝酒(這年頭...考完試就是要馬上喝酒?!XD)

但要等下周

我現在已經很鬱卒啦~我要現在現在!!!!

 

我的巴西客人不付訂金給我啦

都拖一個月了

我東西都作得差不多了

台灣大陸兩邊一百多萬的單耶~~

我好想哭

七月中就要出貨了

連訂金都沒有

我還特地設讀取回條

結果呢

是有讀取啊!但就是都不回啊!!!

我寫了好幾天的信去催了欸欸欸欸欸欸

不要鬧了啦 嗚嗚嗚

我會被fire掉嗎

哭哭

業務說我的表情好凝重

我怎麼可能開心得起來啦!!!!!!

快付錢快付錢!!!

 

還有拉哩拉雜一堆鳥事

我需要發洩啊啊啊

俗話說的好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真是....衰

再笑下去我都要起肖了

要是不開心 可以老實表達出來就好了

不表達是怕氣氛差

不表達是怕別人不開心

不表達是怕別人為難

難怪我朋友說我人太好 容易被吃死死QAQ

 

罷了

就...獨自狂歡作樂吧!!!!

創作者介紹

齒輪 開始運轉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