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生了一些小事

所以晚上跟我嗎談到租屋的事

知道我有打算要自己租房子時

我媽劈頭就說一句...你好無情啊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然以現階段的他

如果要自己去外面租房子

是有那麼一點..怪怪的感覺

但是啊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接什麼

畢竟如果之後要在外面租房子

還得跟他同一間屋子我實在是有點抗拒

我啊

我想我最多能作的

頂多就是租附近吧

或是看樓上樓下棟?

又住在一起我會喘不過氣

好像老是會有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讓我煩

如果能清靜點有多好啊...

 

話說

關於今天聽完一些說詞什麼的

我個人

老實說

對房東越來越反感了

(之前鎖住內鎖也讓我一直記恨在心XD)

不想這樣說

但有些人就是不能夠體會別人心情

而且有點太自以為是

有些事情

我個人是堅持我沒有錯的

你說到底

再怎麼熟

終究都還是房東

自己本來就要有一些認知了

你今天怪我跟我媽講一些事

老實說

你沒心虛你有必要生氣嗎

還牽拖到別的事情人

拜託~一件事歸一件

把那些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扯出來幹嘛?

想表示其實你很好心?

我從來就不會要求你買任何食物給我

你買了我反而覺得有壓力 不喜歡

講也講了幾百次了

你拿這點來表示對我照顧?不對吧?

要讓對方沒有壓力才叫照顧吧

還用這來攻擊我?!

是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都幾歲的人了

我就不信今天同樣事情發生在你老婆你女兒身上

你會覺得你這個角色是沒問題的!

不要只會把情況弄得好像錯的人都是我!!!

 

如果可以

人生重來一次

我大概不會想住在這邊吧?

在外戴著面具就很累了

回家藥帶上另外一副 真的超累

 

現在對於很多事情

我都覺得亂亂亂

好想大叫

不要再亂了啊!!

畢竟我沒有那麼多的心神可以管這些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