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這是我最後一次因為家裡的事而掉淚
我明年許的第一個願望
應該就是好好過自己的人生吧

我不只一次 我問了好多次好多次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樣的事
但是沒人可以回答我
所以我選擇忽視
可是 我永遠有個傷口在
只要發生了一些小磨擦
我的傷口就都還是會痛

今年啊
我作了好多類似的夢
某方面來說
我很感激的夢
裡面出現了很多人
多多少少都有安慰到我
只是
靠夢境來為自己求得一些解脫
似乎太不實際了

我希望呢
這個永遠解不了的問題
真的能在不久後
乾脆的讓他去吧

畢竟
我是已經無能為力了

小時候
總覺得我可以做些什麼獲得回報
但現在看來
依舊是徒勞無功
有些人就是習慣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就算哭 他們也不痛不癢


希望今晚的大哭後
我可以
真的堅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